您好,欢迎来到陕西共青团!

基层组织工作动态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列表 > 详情页

陕西省水务集团团委走进土门坊社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更新时间:21年03月05日 点击数:1581

3月5日,陕西省水务集团团委组织团员青年赴土门坊社区开展“薪火相传·让爱先行”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图片1.png

团员青年们向社区孤寡老人送上了慰问品,帮助老人整理衣物、打扫卫生、修剪指甲等。结合部分老人与子女聚少离多、社交环境单一、缺少关爱的情况下,纷纷邀请老人分享各自的工作、生活经历,与老人们热情互动,使老人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关爱。

慰问结束后广大团员青年来到陕西省水务集团全乐养老公司业务点土门坊居家养老服务中心打扫卫生,认真了解了全乐公司发展和业务开展情况,体验了日常工作,并从如何提高养老服务业务水平、如何提高品牌影响力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在社区,团员青年代表宣读了《倡议书》。号召团员青年,一是立足岗位,实干奉献。要充分发挥自身聪明才智,激发技术创新、小计小改、攻关热情,不断提高工作质量与效率,为建设现代化水务企业贡献力量,担当起新时代赋予我们的使命职责。二是勤俭节约,传承美德。要自觉养成艰苦朴素的生活作风,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丰富企业文化内涵,干好水务事业、讲好水务故事,展现新时代新青年新风貌。三是团结友爱,互助进步。互敬互爱,向身边榜样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素质、业务能力,更好的服务水务事业、服务社会民生,争做新时代好青年,用实际行动为集团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篇文章:庆建党百年 迎全运盛会 建文明城市 团咸阳市委启动2021年青年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篇文章: 团省委副书记贾琳到延安市调研村(社区)团组织换届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