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陕西共青团!

基层组织工作动态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列表 > 详情页

春天里的“一抹红”

更新时间:20年03月17日 点击数:3453

为进一步发挥驻地企业社会责任,方便市民骑行安全,3月15日,浙江省三建建设集团陕西公司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组织志愿者为城市共享单车消毒活动,助力西安抗击疫情,鼓励市民中、短距离出行时选择更为安全的共享单车交通出行。


 1584413192485082.png


活动中,青年志愿者们带着消杀用品,对明光路至文景路地铁口沿线的共享单车车把手、车座、脚踏板以及开锁的地方进行消杀,方便周边市民使用单车出行,活动累计消杀共享单车600余辆。期间,志愿者们还将东倒西歪的共享单车扶正,停放到指定区域,摆放整齐。同时,对正在使用或停车的骑行者进行引导,通过志愿者的引导,不少骑行者都能将共享单车停放到指定区域,在一定程度上不仅方便了来往车辆的出入,还优化了街道的市容市貌。志愿者们忙碌的“红色”身影,给城市春天带来了更多的文明与和谐,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1584413469371557.png


通过这次志愿活动,浙江三建陕西公司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充分展现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助力西安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同时也倡导了街道居民文明停车,加大了疫情期间安全、文明使用单车的宣传力度。

 


上一篇文章:大唐陕西发电有限公司团委用行动筑起青春抗疫长城

下一篇文章: 长庆青年“志愿红”用心奏响战疫“最强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