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陕西共青团!

团省委工作动态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列表 > 详情页

团省委组织参观“陕西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

更新时间:19年10月11日 点击数:2223

10月9日下午,团省委组织60余名党员干部前往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A展馆参观“陕西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


微信图片_20191011111804.jpg


成就展以“辉煌壮丽七十年,追赶超越再出发”为主题,设家国情怀、追赶超越、不忘初心三大板块。通过一幅幅画卷、一张张老照片、一段段珍贵视频,展现了不同历史时期陕西在政治建设、经济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等领域走过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重要成就。

观展过程中,大家认真聆听讲解,积极参与互动,不时轻声交流感想,不断为我省70年来的发展点赞喝彩。许多同志情不自禁的把展厅内的图片拍下,发到微信朋友圈与亲友分享。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一名团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继承和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团结带领团员青年为谱写新时代陕西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篇文章:共青团陕西省委书记段小龙同志任期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召开

下一篇文章: 陕西省技工院校学生创业创新大赛在西安开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