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陕西共青团!

团省委工作动态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列表 > 详情页

共青团陕西省委书记段小龙同志任期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召开

更新时间:19年10月22日 点击数:3932

经中共陕西省委审计委员会批准,陕西省审计厅派出审计组对团陕西省委书记、党组书记段小龙同志进行任期经济责任审计。10月21日上午,审计进点会在陕西省团校召开,陕西省审计厅副厅长马玉红、群团宗教审计处长姜志祥、副处长刘春芳等审计组成员以及团省委机关全体干部和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1.png


会上,审计组先后宣读陕西省委组织部委托书、审计通知书和审计工作纪律,并明确了本次审计工作内容和范围。随后段小龙同志从单位基本情况、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勤政廉洁自律情况、履行经济管理职责、对以往审计和外部检查中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等五方面进行述职。

段小龙同志在述职中表示,任职以来班子成员达成充分共识,把握青年工作规律,大胆探索创新,全面构建全省共青团“五大工作体系”,同时,严格遵守有关法律法规,认真履行有关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严格遵守有关廉洁从政规定,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省委实施细则,通过深化预算改革、规范财务管理、建立内控体系、强化风险防控、加强财务力量等系列措施,不断加强财务制度化、科学化、规范化管理。

马玉红同志强调了此次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重要意义。她指出团省委近年能够始终聚焦主责主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脱贫攻坚、青少年思想引领、青年双创、社会公益等方面做了大量相关工作,为服务全省经济发展、脱贫攻坚做出了积极贡献。对于配合做好此次审计工作她向团省委机关及各部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及时提供全面真实的审计相关资料;二是要认真对待,及时回复审计问题;三是要理解、支持、配合、监督审计组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此次审计任务。

会议最后,段小龙同志郑重表态:要坚决端正态度,严格按照经济责任审计制度和审计组提出的要求,实事求是汇报工作情况,尽职尽责提供真实材料,全力配合审计组开展工作;要坚决动真碰硬,针对此次审计中发现的问题、差距和薄弱环节即知即改;要坚决用好审计成果,认真查找差距、改进工作,努力提高团省委整体管理水平,团结代领广大团员青年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上一篇文章:2019年“中俄青年创业孵化器”交流项目在中联西北工程设计研究院举行座谈会及基地(西安)授牌仪式

下一篇文章: 团省委组织参观“陕西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