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陕西共青团!

团省委工作动态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列表 > 详情页

团省委组织党员干部赴西安碑林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更新时间:19年08月22日 点击数:1837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的理想信念,提高党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根据团省委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安排,8月20日上午,团省委书记、党组书记段小龙与机关50余名党员干部赴西安碑林廉政教育基地进行廉政教育学习。

全体党员干部在讲解人员的带领下,分组观摩了分组参观《石台孝经碑》《官箴碑》《箴言四则》《颜勤礼碑》等廉政碑刻,集中观看了廉政教育专题片《崇廉尚德耀千秋》,现场聆听了《御史:天下之平——中国古代监察制度》专题讲座,通过深入浅出、引经据典的讲解让大家感受到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和古人“清如水,明如镜”的廉洁情怀,感受源远流长的“孝治、民本、公廉、修身、勤俭”思想精髓,唤起了党员干部正己、修身、务实的看齐意识。机关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严格遵守各项规定,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始终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


上一篇文章:团省委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篇文章: 团省委举办学习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