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陕西共青团!

基层组织工作动态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列表 > 详情页

杨凌区开展“与祖国共奋进、与杨凌同发展”主题团日活动

更新时间:08年05月07日 点击数:784


      5月5日,杨凌示范区团工委在杨陵区政府4号会议室开展了全区“与祖国共奋进、与杨凌同发展”主题团日活动。

      杨凌区各基层团组织负责人,受表彰的先进基层团组织代表、优秀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团员青年代表共100多人参加活动。中共杨陵区委副书记任博,中共杨陵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圣玉等领导也应邀一同参加主题团日活动。

      团日活动由示范区团工委副书记、杨陵区团委书记李海燕同志主持。当天活动共有9项内容,首先,全体起立,奏国歌;接着,全体与会人员一起重温入团誓词;然后,由杨凌职业技术学院团委副书记杜斌同志传达团省委关于组织开展2008年“青年月”活动的通知,并组织学习优秀青年志愿者熊宁同志感人事迹;紧接着,与会人员围绕改革开放3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十七大精神,“与祖国共奋进、与杨凌同发展”,继承“五四”运动光荣传统,北京008奥运会主题先后进行座谈发言,杨陵区五泉镇中学团委书记张翻雄代表团员青年做了“与祖国共奋进、与奥运同飞翔”的倡议发言。

      活动中,还表彰了2007年度先进团组织和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表彰结束后,任书记作了重要讲话,他对杨凌广大团员青年寄予了殷切的希望,对杨凌各级共青团组织提出了明确的要求。最后,主题团日活动在激昂的团歌声中结束。

上一篇文章:汉中银监分局团委召开青年职工座谈会

下一篇文章: 一航西航志愿者开展“文明从我做起、跟我排”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