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陕西共青团!

基层组织工作动态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列表 > 详情页

汉中银监分局团委召开青年职工座谈会

更新时间:08年05月07日 点击数:588


  汉中银监分局团委坚持“立足监管、服务青年”的基本工作方针,牢固树立“大青年”工作的观念,于5月5日组织分局40岁以下青年职工召开座谈会,分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建军和党委委员、副局长何勇出席座谈会并做重要讲话。

  王建军同志在讲话中首先指出,40岁以下青年职工只有18名,占分局总人数的27.3%,有的在监管一线承担着艰巨的监管任务,有的在机关综合科室承担着繁重的日常工作,已成为分局干部队伍中一支不可缺少的生力军和举足轻重的主力军,是分局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并取得成功的坚实基础和重要保证;分局团委紧密团结广大青年职工立足监管,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密结合银行业监管的特点和实际,开展了卓有成效的青年工作,有力地推动了分局整体工作的扎实推进和监管质效的不断提高,青年工作已成为分局整体工作的一大亮点。

  在充分肯定了分局青年职工及青年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之后,王建军局长结合个人体会,对分局青年职工提出了四点期望:一是要充分认识所肩负的神圣使命,把握好干事创业的机遇,为促进银行业监管工作的创新发展和我国金融改革发展的伟大事业建功立业;二是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培养创新能力,适应金融改革和银行业监管工作的需要;三是要着力培养恪尽职守、乐于奉献的敬业精神和求真务实、谦虚谨慎的工作作风;四是要正确对待“做事”和“做官”的关系,淡泊名利,积极进取。并对分局青年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立足监管,服务青年,进一步做好青年工作;二是要加强团的建设,不断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三是要持之以恒地抓好“送金融知识下乡”活动的开展。

  
  座谈会上,分局青年职工紧密围绕银行业监管中心任务、分局整体工作大局以及分局领导提出的殷切希望,结合自身实际,畅谈了工作和生活中的心得体会。大家表示,金融改革和发展的伟大事业为我们提供了展示才华的广阔天地,银行业监管工作的创新和发展为我们搭建了成长的舞台,我们将牢记使命,把握机遇,发奋学习,勤奋工作,开拓进取,勇于创新,为银行业监管事业的发展和监管质效的不断提高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创造无愧于青春、无愧于时代的人生价值。

上一篇文章:共青团汉台区委举行迎奥运、庆五四长跑活动

下一篇文章: 杨凌区开展“与祖国共奋进、与杨凌同发展”主题团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