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陕西共青团!

基层组织工作动态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列表 > 详情页

一航西航志愿者开展“文明从我做起、跟我排”活动

更新时间:08年05月07日 点击数:581

     
      5月1日至2日,来自一航西航24个单位的72名志愿者参加了西安市未央区文明办、徐家湾街道办组织开展的“文明从我做起、跟我排”活动。

      西安市龙首村、方新村、公交六公司等公交车站是多条公交线路必经公交站点,乘车人数多,车流量大。在这些站点,一航西航志愿者统一着装,穿印有“西航志愿者”的红马甲,自觉佩带“西航志愿者”徽章和执勤证,模范遵守职业道德和服务规范,认真负责、文明执勤、热情服务,以标牌、宣传单等形式提示、引导市民按顺序排队候车、上车,在各站点营造“文明从我做起,跟我排”的氛围。志愿者还利用这一活动,在广大市民中宣传奥运知识,倡树文明礼仪、传播志愿精神,倡导广大市民与文明同行,积极参与公民道德建设实践活动。

      在“文明从我做起,跟我排”活动中,一航西航志愿者踊跃报名参加。在公交车站,志愿者克服节假日时间冲突和天气炎热等因素,认真执勤、照章办事,搀扶老弱病残上下车,维持乘车秩序,为乘客提供乘车路线咨询服务,树立和彰显了一航西航志愿者良好的职业形象和文明素养,受到了广大西安市民的支持和称赞。 
             

上一篇文章:杨凌区开展“与祖国共奋进、与杨凌同发展”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篇文章: 共青团勉县县委举行“新团员入团仪式暨十八岁成人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