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陕西共青团!

基层组织工作动态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列表 > 详情页

华山公司开展“理想•贡献•价值”主题团日活动

更新时间:08年05月06日 点击数:723

 
      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华山公司团委组织部分团员青年开展“理想·贡献·价值”主题团日活动,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景林、党委副书记朱佩德、副总经理高青海同志参加了本次主题团日活动。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在公司党委的指导下,旨在实现青年人理想信念和公司远景目标相结合;旨在实现青年人个人贡献和公司长远发展相结合;旨在实现青年人价值体现和公司的价值观相结合,增强团员青年的凝聚力和组织向心力,从而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促进青年员工的健康成长。
 
      主题团日活动过程中,开展了登山、夺红旗、座谈交流等一系列活动,在活动中,青年员工代表还畅谈了自己的理想、追求和工作感悟。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景林在认真倾听青年员工代表的主题交流后,对公司全体团员青年提出了五点寄语,一是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理想信念;二是青年员工要培养锻炼自己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三是青年员工要培养自己的责任意识,要主动去适应周围的环境;四是青年人要培养自己的社会适应能力,保持一颗平常心,端正自己的人生态度;五是青年人要把自己的人生目标、价值取向和企业价值、企业目标结合起来,华山的未来寄托在青年人的身上,青年的未来就是企业的未来,他殷切期望年轻人尽快成长。
 
      在爬山过程中,王书记兴致勃勃地参与到青年人当中,在他的带领和鼓励下,青年人纷纷鼓足勇气,发扬华山人的“敢打硬仗、善打硬仗、勇攀高峰”良好传统,坚持登到峰顶,为此次“理想、贡献、价值”主题团日活动画上圆满的句号。

上一篇文章:紫阳县隆重纪念“五四”运动89周年暨第五届“紫阳县十大杰出青年”颁奖庆典隆重举行

下一篇文章: 围绕大局,服务青年,五四精神薪火相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