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陕西共青团!

基层组织工作动态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列表 > 详情页

围绕大局,服务青年,五四精神薪火相传

更新时间:08年05月06日 点击数:688

 
      五月四日,泾阳宾馆礼堂前,旌旗招展,彩旗飘扬,欢声笑语,一片节日的喜庆氛围。泾阳县庆祝五·四青年节暨表彰大会隆重召开。
 
      会议展示了泾阳全体青少年对五四运动的隆重纪念。大会对2007年受中央、省、市委表彰的12个先进集体和34名先进个人进行了通报表扬。命名表彰了第五届“泾阳县十大杰出青年”和四名“十大杰出青年提名奖”;命名表彰了3家“青年文明号”标兵单位,5家才“青年文明号单位”;命名表彰了7名杰出青年岗位能手,17名青年岗位能手;同时对2007年在共青团及青少年工作中做出积极贡献的25个先进集体和55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会上,青年代表热情发言,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畅谈围绕党政大局服务青少年的经验、工作构想和特别方法,并向党和人民表了决心,要以五四精神为动力,积极发挥青年工作者带头作用。
 
      最后,县委副书记梁晓琦同志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2007年全县共青团工作给于了充分肯定,对广大青年表示了节日的慰问,对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了祝贺并对全县团员青少年表示了热切的期望和崇高的关怀。他向广大团员青少年提出了五点要求,要求全县广大青少年要志存高远、坚定信念;要刻苦学习、奋发成才;要脚踏实地、建功立业;要锤炼品德、艰苦奋斗;要开拓进取、勇于创新。

上一篇文章:华山公司开展“理想•贡献•价值”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篇文章: 澄城团县委隆重举行第七届十大杰出青年颁奖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