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陕西共青团!

基层组织工作动态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列表 > 详情页

紫阳县隆重纪念“五四”运动89周年暨第五届“紫阳县十大杰出青年”颁奖庆典隆重举行

更新时间:08年05月06日 点击数:810

    
      五四前夕,由共青团紫阳县委主办、紫阳县委宣传部、紫阳县财政局、紫阳县文化旅游局、紫阳县移动公司等5家单位协办的紫阳县隆重纪念“五四”运动89周年暨第五届“紫阳县十大杰出青年”颁奖庆典隆重举行。张忠喜等10名同志被授予第五届“紫阳县十大杰出青年”荣誉称号;李晓林等10名同志被授予“紫阳县优秀青年”荣誉称号;贾耀全等5名同志被授予“紫阳县优秀青年企业家” 荣誉称号。

      本次活动得到了县党政领导的高度重视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紫阳县委书记罗雪剑、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辉新、县人民政府县长王晓江等领导出席了当天的庆典活动并为获奖青年颁奖。

      罗雪剑书记在会上说,加快紫阳突破发展,需要全县人民团结一心,奋力拼搏,尤其需要青年一代为之奋斗,为之奉献。他要求,全县广大青年要在党的领导下,勇敢的肩负起历史赋予的光荣使命,积极投身到构建富裕、文明、和谐新紫阳的伟大实践中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立足本职,勤奋工作,建功成材。

      表彰会上,紫阳县各机关团委和学校团组织的团员青年表演了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展示了当代紫阳青年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代表了紫阳青年前进的方向。活动当天,紫阳团县委还组织各机关单位进行了“庆五四、迎奥运”体育趣味竞技活动、篮球友谊赛、奥运影片放映及猜灯谜活动,这一系列文体活动将整个庆典活动推向了高潮。
 

上一篇文章:一航制动团委开展“五四青年月”系列纪念活动

下一篇文章: 华山公司开展“理想•贡献•价值”主题团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