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陕西共青团!

基层组织工作动态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列表 > 详情页

澄城团县委隆重举行第七届十大杰出青年颁奖晚会

更新时间:08年05月06日 点击数:772

 
      4月29日晚,澄城县剧院歌声飘扬、人头攒动,随着一曲欢快的《全民创业红火火》舞蹈拉开了第七届十大杰出青年颁奖晚会的序幕。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等相关领导及各乡镇、县级各部门、双管和驻澄单位党政主要领导应邀出席了晚会。
 
      这次第七届十大杰出青年评选活动,是响应县委、县政府开展的以“百姓创家业、能人创企业、干部创事业”为主要内容的全民创业活动为依托,经过基层团组织层层推荐,十大杰出青年评审委员会认真考察,反复酝酿,张榜公示,最终确定了本届十大杰出青年人选。这些青年是我县广大青年中的优秀代表,他们来自我县各行各业,具有广泛的代表性,他们中,有搏击商海,艰苦创业,成绩优异的企业家;有服务地方经济,服务社会无私奉献的公务员;有为全县经济发展做坚强后盾的金融管理者;有救死扶伤,为民解除病痛的医务工作者;有服务“三农”,带领乡亲致富奔小康的青年农民;有一心为民,带领农民群众勤劳致富的好村官。
 
      最后县委、县政府等领导为第七届十大杰出青年进行了颁奖。

上一篇文章:围绕大局,服务青年,五四精神薪火相传

下一篇文章: 澄城团县委开展庆五四“青春为创业奉献”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