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陕西共青团!

基层组织工作动态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列表 > 详情页

商州区团委 成立青少年文明礼仪宣讲团

更新时间:08年03月26日 点击数:858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精神,构建和谐文化,传承中华美德,培育文明风尚,影响和带动全区人民积极行动起来,投入到"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普及文明礼仪知识,争创文明城市系列活动"活动之中, 商州区团委 于近日率先成立了青少年文明礼仪宣讲团,受到广泛好评。 

     商州区团委 青少年文明礼仪宣讲团团员由团区委常委和有关专家组成,平均年龄31岁 。由于时间紧,任务重, 商州区团委 书记张晓平 利用业余时间 编写了一本30万字的 《青少年文明礼仪常识读本》,并按照礼仪要求进行严格训练,很快掌握了日常生活、工作中的基本礼仪知识。 商州区团委 青少年文明礼仪宣讲团已拟定方案,计划从3月下旬至5月底在 商州区 直机关、城区各大口(区)及乡镇开展文明礼仪知识宣讲和展示活动,将重点宣讲社会生活、职业服务、涉外交往、观赏赛事等方面的文明礼仪规范,引导广大干部职工从"伸出一双手,为好人好事鼓掌"做起,逐步改变在着装、集会、接待、乘车、行路、就餐、观赛、接打电话等方面存在的不文明、不礼貌的习俗,规范大家的语言和行为,在全区兴起讲文明、讲礼仪之风,为创建文明城市创造良好的软环境。

上一篇文章:共青团佳县委开展“共饮黄河水,保护母亲河”主题实践活动

下一篇文章: 紫阳县共建“共青纪念林”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