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陕西共青团!

基层组织工作动态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列表 > 详情页

共青团佳县委开展“共饮黄河水,保护母亲河”主题实践活动

更新时间:08年03月25日 点击数:889

 
  3月21日,在“世界节水日”来临之际,共青团佳县委组织城区24名青年志愿者和沿河群众在黄河岸边开展了以“共饮黄河水,保护母亲河”为主题的大型公益活动。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贾正兰等领导参加了本次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陕西画报、陕西新闻网、榆林电视台、榆林日报、榆林新闻网、县有线电视台等众多媒体记者,为这次大型公益活动作全程报道工作。
 
  志愿者统一着装,高举横幅和旗帜,来到佳县佳芦镇谭家坪村黄河岸边,很快就进入清洁垃圾的热潮中,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有的捡,有的抬筐,配合的相当默契。在志愿者的感染下,当地群众也纷纷参与到本次活动中来,一会儿功夫,处理了黄河沿岸近2公里的垃圾。
 
  活动结束后,各位领导、志愿者及群众在“共饮黄河水,保护母亲河”宣传横幅上签名承诺。
 
  活动的开展,让志愿者和群众在亲身实践中体验保护水资源、保护环境的重要性,增强他们保护母亲河、保护生态环境的责任心和紧迫感,带动更多的志愿者和群众积极地抵制污染和破坏生态环境的行为,形成全佳县保护母亲河、保护生态环境的良好氛围。

上一篇文章:千阳县水沟镇青年中心启动

下一篇文章: 商州区团委 成立青少年文明礼仪宣讲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