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陕西共青团!

基层组织工作动态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列表 > 详情页

千阳县“西部计划”大学生志愿者情系山区学子

更新时间:08年01月11日 点击数:1237

 
      时值严冬,天寒地冻,坐落在陕甘两省交界的千阳县高崖乡普社小学却是暖意融融。
 
  元月3日下午,县委副书记陈天仓在团县委和县教育局负责同志陪同下,带着新年的祝福和“西部计划”大学生志愿者的爱心,深入千阳县高崖乡普社小学看望慰问师生,为他们送去由“西部计划”志愿者汤海芳等人募集的3000元奖学金,这是大学生志愿者为普社小学捐赠图书、文体用品后送来的又一份爱心帮助。
 
  陈书记代表志愿者把3000元奖学金送到扎根山区三十年、无私奉献的校长李贵宝手中,说:“在山区从事教育事业三十年很不简单,你是我们努力工作的榜样,你和全体老师辛苦了,我代表县委感谢你们!今天送来的是“西部计划”大学生志愿者的一片爱心,希望你们用它来奖励品学兼优的孩子,激励、引导学生奋发成才。”
 
  在普社小学里,看到即将竣工、投入使用的新校区,看到学生们简陋宿舍里整洁的被褥,看到教室里一双双渴求知识的眼睛,如同看到孩子们正用他们今天的努力为自己搭建美好的未来!

上一篇文章:子长县举办“党是阳光我是花、高举团(队)旗跟党走”主题征文比赛

下一篇文章: 西安市莲湖团区委“水滴温暖行动”主题系列活动拉开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