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陕西共青团!

基层组织工作动态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列表 > 详情页

西安市莲湖团区委“水滴温暖行动”主题系列活动拉开序幕

更新时间:08年01月11日 点击数:1217

  
  共青团中央将2008年1月定为“服务青少年月”,专门下发文件《开展共青团2008年“服务青少年月”活动的通知》,号召全国各级团组织开展“竭诚服务青少年、共建共享促和谐”主题活动。

  2008年1月8日下午,团区委根据团中央活动要求结合自身实际,牵线搭桥组织市级青年文明号创建集体、区政府办团支部的团员青年们,带着暖暖的问候和深深的祝福,来到北院门街道大皮院巷市七十中学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莹莹同学家中进行慰问。团员青年们在得知莹莹父亲外出打工,母亲患有严重的小儿麻痹后遗症,生活不能自理,全家月收入不足400元的情况后,专门购买了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并为莹莹同学送去了“爱心助学金”、学习书籍等,帮助她解决燃眉之急。

  1月9日下午,在市七十中学团委徐老师的陪同下,莹莹同学特意来到区政府办向关心、支持她的大哥哥、大姐姐们表示深深的感谢。区政府办的团员青年们把写满祝福的新年贺卡送到莹莹同学手里,鼓励她努力克服困难,自立自强,刻苦学习,考入理想的大学,早日成才,用自己的知识和双手改变命运。

  此次活动是莲湖区团委组织发起的水滴温暖主题系列活动之一,这也标志着莲湖区“水滴温暖行动”拉开了序幕。

上一篇文章:千阳县“西部计划”大学生志愿者情系山区学子

下一篇文章: 岐山团县委举行“扶贫帮困送温暖”活动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