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陕西共青团!

基层组织工作动态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列表 > 详情页

子长县举办“党是阳光我是花、高举团(队)旗跟党走”主题征文比赛

更新时间:08年01月11日 点击数:2036

 
      由子长县关工委、子长团县委联合举办的“党是阳光我是花、高举团(队)旗跟党走”主题征文比赛日前已圆满结束。1月4日上午,在子长中学举行了颁奖仪式。子长县关工委副主任孙念先做了讲话,他希望全县广大青少年继续坚持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为构建富裕、文明、和谐新子长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子长中学校长黄文瑞、县委组织部副部长任越安、子长中学副校长李海岩、县城建局副局长康保红、《子长通讯》编辑部总编辑郭东为获奖个人和集体颁奖,团县委书记吴海斌主持了颁奖仪式。各基层团委书记、少大队辅导员、所有获奖者和子长中学师生2000余人参加了颁奖仪式。
 
      此次征文比赛是子长县青少年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的一次集中展示。征文活动从10月底开始,12月底截稿,共征集少队组稿件283份,团员组稿件194份。最终评选出少队组、团员组一等奖各3名,二等奖各5名,三等奖各10名,子长中学团委和瓦窑堡小学少大队获得先进集体。本次征文作品体裁多样,内容丰富,子长中学谢静同学的获奖作品《新农村、新希望》,以自己家乡翻天覆地的变化,歌颂党的政策;谢子长希望小学景娜同学的获奖作品《真情回荡》,从侧面刻画了自己身边发生的巨大变化和对未来的美好憧憬。青少年们通过不同层面、不同角度反映出了对党和祖国的美好祝愿。
 
      通过此次征文活动的开展,充分展示了子长县广大青少年积极、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也将该县青少年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推向了新的高潮。

上一篇文章:紫阳县青少年轻歌曼舞迎奥运

下一篇文章: 千阳县“西部计划”大学生志愿者情系山区学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