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陕西共青团!

基层组织工作动态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列表 > 详情页

旬邑团县委充分发挥共青团组织优势切实推动校园精神文明建设

更新时间:08年01月17日 点击数:1454

 
      元旦前后,在旬邑团县委的组织下各中学团委陆续开展了以庆元旦,迎奥运为主题的文艺活动,学生们载歌载舞,喜气洋洋,共建和谐文明校园,为迎接奥运会和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献上了一份特殊的礼物。 

      2007
1229日下午,旬邑县城关中学校园里人声鼎沸,欢腾一片,由校团委和文曲星西安经销公司联合举办的校园小歌手大赛拉开了序幕,25名小歌手登台演唱,优美的歌声在校园里回荡,不时响起阵阵掌声。特别是一曲《儿行千里》将比赛掀向了高潮。  

     
职田、城关、底庙等14个中学团委为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推广全国中小学校园集体舞通知》的精神,特举办了校园集体舞大赛。推广校园集体舞活动,是改造青少年学生体态,增强体能,锻炼体质,培养健康的审美情操和集体主义精神的有效平台。 
      这些活动富有成效的开展,既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展示了学生才艺,锻炼了学生毅力,有提高了学生的综合素质, 增强了对青少年的爱国主义和集体主义教育,体现了团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上一篇文章:西安市莲湖区表彰首届“十佳中学生”

下一篇文章: 礼泉团县委在建陵镇举行“扶贫送温暖”捐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