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陕西共青团!

基层组织工作动态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列表 > 详情页

礼泉团县委在建陵镇举行“扶贫送温暖”捐赠活动

更新时间:08年01月17日 点击数:1240

 
  元月11日,今冬的第二场雪已把礼泉整个大地封盖了起来,天气显得特别的冷。然而礼泉北部山区建陵镇中心小学贫困学生的心里却暖融融的,团县委书记赵安庆一行为他们送来了城区各中小学校为山区贫困学生捐赠的衣物、文具、图书以及爱心捐款,同时把城区学校师生们的爱心也送到了他们身边。
 
  此次在建陵镇举行的“扶贫送温暖捐赠仪式”是礼泉团县委为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精神,不断把“增强团员意识”主题教育活动引向深入,充分发挥共青团组织的优势,大力发扬中华民族扶贫帮困,关注弱势群体的优良传统的具体体现。积极动员全县团员青年、少先队员伸出援助之手,向困难群众、贫困失学儿童捐款捐物,为贫困学生送去一片温暖,为弱势群体奉献一片爱心,在全社会掀起关心贫困学生健康、快乐成长的新一轮献爱心活动。此活动开展以来,得到全县广大团员青年和少先队员的大力支持和踊跃参与,共收到捐助衣物8473件,文具710套,图书500余本,捐款8000余元。按照活动安排,城区外各单位都在本辖区自行开展了帮困活动,城区内各单位由团县委统一组织集体捐助。通过一系列的捐赠活动,把温暖送到了最需要帮助的贫困生中,以此鼓励他们好好学习,勤奋进取,报效祖国。

上一篇文章:旬邑团县委充分发挥共青团组织优势切实推动校园精神文明建设

下一篇文章: 渭城团区委组织开展“献爱心、送温暖、促和谐”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