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陕西共青团!

基层团组织工作动态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列表 > 详情页

凝聚青春力量 共赴火热实践 ——中铁二十局团委组织青年团员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更新时间:22年10月17日 点击数:8547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报告。中铁二十局团委组织230个团组织、400余名共青团干部和近万名团员青年第一时间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1665989931544981.png

团员青年或在会议室集中观看,或在施工一线利用工作间隙用手机收看。纷纷表示,聆听了报告,热心沸腾、激动无比,这十年壮美画卷让新时代的青年充满志气、骨气、底气。作为中央企业青年,理想火焰再点燃,奋斗风帆再高扬,将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为陕西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建设者力量!

“报告明确宣示党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在新的历史使命召唤下,作为一名团青干部,必将充满信心、争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贴心人,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扎实推进青年精神素养提升工程,让青春在铁建人逢山凿路、遇水架桥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中铁二十局团委书记表示。


上一篇文章:陕西省团校(陕西青年职业学院)组织召开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会议

下一篇文章: 西农大团学青年以青春之名喜迎党的二十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