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陕西共青团!

基层团组织学习动态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列表 > 详情页

西安医学院师生学习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更新时间:21年11月16日 点击数:23839

11月12日上午10时,中共中央就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举行新闻发布会。西医青年第一时间通过电视、网络、手机等渠道,深入学习和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畅谈感想体会。

initpintu_副本.jpg

校团委书记韩文霞:深学细研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冀蒙嘉澍,我们更加深刻地理解了我党百年奋斗的意义。闻大论,而志宏;听至言,而心固。无论是在过去,现在,还是面向未来,我党初心从未改变。作为医学教育工作者,必将弦歌不辍,肩扛强国使命和人才培养重任,面向人民生命健康培养新时代优秀医务工作者!在未来的工作中我们将会通过不懈地努力引领广大青年学子笃实学风、坚贞志气,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融进生命;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誓言铸进内心;将面向人民生命健康的担当扛在肩上,矢志不渝完成国家交付的重要使命!

药本2152班狄展翼说:会议回顾了一年以来治党治国治军的历程,强调要坚定理想信念,为共产主义而奋斗。作为新青年,我们要增强做中国人的底气、骨气、志气;作为一名医学生,要做到不负时代,不负党和国家,为祖国医药卫生事业的发展作出贡献。 

影像2110班张一菲说: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六中全会在北京成功召开。看完后,我深感中国共产党是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实现伟大复兴的领导者。在建党百年的伟大时刻,我们要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我们更应淬炼思想,艰苦奋斗,坚定理想,不忘初心。

检验2038班王楠说:在校团委的组织下,观看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在党的领导下,我们的国家越来越繁荣富强。曾经,旧中国饱受欺凌,党团结带领人民,浴血奋战,最终实现了民族复兴,国家富强。在如今这个新时代,我们的生活已经不愁吃穿,医疗体系也逐渐完善。中国正在进步,中国人民也将命运牢牢地掌握在自己手中。

公管2014班贺宇航说:如今强大的祖国离不开人民的共同努力,更离不开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我们身为中国新一代青年,应时刻谨记先辈们的付出,努力学习文化知识、掌握专业技能,报答国家,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助产2103班暴丹说:看完这次会议的讨论内容后,我只想对我的祖国说一句:“祖国强大了!”回望中华民族近代史,我们已经彻底地翻身。从以前的落后弱国,到现在的一方强国,我们靠的不仅是广大民众的艰苦奋斗,自强不息,还有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若没有他们,我们就过不上这么安逸和平的日子。最后,希望祖国在党的领导下越来越强大,人民生活越来越好!                                                       

临本2172班丁欣怡说:回首一百年风雨历程,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当代青年应该坚持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并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贡献。我们坚信:祖国未来必会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

英本2023班关宇龙说: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里提到的“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文化自信明显增强”让我感触颇深,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习近平总书记的带领下,中国人越来越自信地走近世界舞台中央。百年正是青春时,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将主动接过优秀前辈的接力棒,矢志奋斗,报效祖国。以青之我,报效青春之国家,青春之民族。


上一篇文章:长庆各级团组织积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篇文章: 十九届六中全会圆满闭幕 陕西能源职业技术学院团员青年聚焦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