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陕西共青团!

基层团组织工作动态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列表 > 详情页

网络安全为人民 网络安全靠人民丨铜川市网络安全宣传周青少年日主题活动举办

更新时间:21年10月18日 点击数:2365

为增强全市广大青少年的网络安全意识,提升基本防护技能,营造安全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10月15日,铜川市第八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青少年日主题活动在陕西铜川工业技师学院多功能报告厅举办。铜川团市委四级调研员张一得、陕西铜川工业技师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伟、市公安局印台分局网安大队大队长李宗等出席活动,青少年学生共计80人参加活动。陕西铜川工业技师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伟致词。倡导大家要提高网络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做到健康上网,依法用网,文明护网。

 1634547073493836.png

活动现场,与会人员共同观看网络安全宣传片,了解身边网络安全防范知识。市公安局印台分局网安大队大队长李宗,讲解网络安全典型案例。最后,主持人进行现场网络安全小常识的问答互动,同学们对所涉及的问题积极思考并参与其中。

活动通过观看网络安全宣传片、公安民警讲解、知识问答等形式,引导青少年进一步增强网络安全意识,提高网络安全技能。通过此次活动,树立广大青少年依法上网、文明上网、理性上网的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对网上行为负责,讲诚信、守底线、不信谣、不传谣,远离网络欺诈。


上一篇文章:汛情面前,大荔税务青年在行动

下一篇文章: 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 铜川市举办庆祝少先队建队72周年主题队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