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陕西共青团!

基层团组织工作动态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列表 > 详情页

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 咸阳市举行纪念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2周年主题队日活动

更新时间:21年10月13日 点击数:2448

10月11日上午,由共青团咸阳市委、咸阳市教育局、咸阳市少工委主办,共青团秦都区委、秦都区教育局、秦都区少工委协办,秦都区天王学校承办的“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咸阳市纪念中国少先队建队72周年主题队日活动在秦都区天王学校举行。

1634107342171386.jpg

本次活动以“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为主题,通过体操运动、诵读红色经典等方式教育、引导全市少先队员传承红色基因,优秀弘扬传统文化,争做新时代好队员。努力学习,励志逐梦,为奋力谱写咸阳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少先队力量。

1634107385938434.jpg

活动表彰了咸阳市2020年度以来获得省市级荣誉的集体及个人,并颁发荣誉证书。

通过此次活动,全市少先队员们爱党爱国情更浓,传承红色基因志愈坚。他们将带着参与活动所收获的品质,继续刻苦学习知识,愈发坚定理想信念,更加磨练坚强意志,坚持锻炼强健体魄,今天做祖国的好儿童,明天做祖国的建设者!


上一篇文章:团麟游县委、中国西电集团团委联合开展 “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主题团、队日活动

下一篇文章: 长庆泾渭小学开展“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建队日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