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陕西共青团!

团省委工作动态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列表 > 详情页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在团省委检查指导工作

更新时间:21年07月13日 点击数:3053

7月9日上午,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赵跃虎一行三人,在团省委检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指导组首先来到团省委机关,参加统战部党支部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李宗际同志报告了上半年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党支部6名党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进行了盘点检视,谈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会上,赵跃虎指出,统战部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鲜明,党员检视问题精准、批评一针见血、整改措施全面有力。他要求,一是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二是要把学习党史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认真梳理问题,对标对表、抓好整改;三是要持续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四是要树立良好形象,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团省委副书记徐永胜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组织生活会。会后,指导组检查了团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相关资料。

指导组随后来到团省委青少年服务中心,参加“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座谈会。团省委相关部门汇报了“服务农村留守儿童”“圆革命老区孩子科技梦”“青春灯塔”“青年人才招聘会”“丝路青缘青年婚恋交友”等“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的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效,服务对象与指导组成员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对实践活动进行了客观的评价。会上,赵跃虎对团省委开展的“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在党史学习教育第二阶段要及时梳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果,已办成的实事要面向社会公布,确保实践活动落地见效;要着眼长远,形成一批为民便民惠民的长效机制;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建功立业。团省委副书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徐永胜、贾琳参加座谈会。



上一篇文章:陕西省“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 第十五期培训班在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开班

下一篇文章: 陕西省各界青年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