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陕西共青团!

团省委工作动态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列表 > 详情页

团省委组织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更新时间:21年07月02日 点击数:2015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共抒爱党情怀、激发建功立业热情,7月1日,团省委组织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1625211422477747.jpg

上午,全体党员干部怀着激动自豪的心情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会后,各党支部采取撰写心得体会、召开座谈会等形式,组织党员干部进行思想交流。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贡献应有力量。

1625211472821287.jpg

下午,全体党员干部赴西安电影制片厂开展“延安时期的革命之声”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党课在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拉开序幕。从《山丹丹开花红艳艳》到《八路军进行曲》,从《东方红》到《黄河大合唱》,音乐党课通过“艺术+党史”的形式,带领大家重温了革命歌曲背后的党史故事,让人热血沸腾、心潮澎湃。党员们还参观了电影海报展、西影博物馆,实地学习了解如何用影视艺术讲好陕西故事、中国故事,如何展示和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音乐党课”形式新颖,从歌声中触摸到了历史脉络,从音符跳跃中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壮大,让人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奋斗意志、坚定恒心韧劲。

活动中还对团省委2020-2021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进行了表彰。

1625213282861601.jpg

上一篇文章:团省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 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下一篇文章: 以史为鉴,开创未来,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陕西省各界青年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