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陕西共青团!

团省委工作动态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列表 > 详情页

团省委举办“讲好党史故事·助力追赶超越”主题演讲比赛

更新时间:21年06月25日 点击数:1888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激发全体党员干部爱国爱党热情,6月25日上午,团省委举办“讲好党史故事·助力追赶超越”主题演讲比赛活动。团省委班子成员、厅级干部、机关及有关直属单位全体党员干部80余人参加。

参加演讲比赛的13位选手来自团省委机关及直属单位各党支部,选手们通过讲述一个个革命旧址上发生的党史事件、一件件革命文物背后的历史故事、一个个革命人物的英雄事迹,缅怀党的光辉历史,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进一步增强爱党爱国意识、坚定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

经过激烈角逐,学校部党支部曹冉获得了一等奖,办公室党支部王欣瑜、统战部党支部张夏蕊获得了二等奖,当代青年少年月刊杂志社党支部刘清、权益部党支部李贞、青年社会事业部党支部李志敏获得了三等奖。

最后,团省委副书记徐永胜在点评讲话中指出,团干部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彰显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的重大责任。要深入学习思考,坚持紧扣要求、突出重点,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各项学习,切实做到学思践悟、身体力行。要深化规律认识,从我们党百年历程中思考正反面的经验教训,不断增强政治领悟力、政治判断力和政治执行力。要指导工作实践,把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共青团工作创新发展的始终,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推动解决青年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上一篇文章:全媒体《红领巾法学院》青少年模拟法庭栏目开播仪式举行

下一篇文章: 第二届陕西学校团干部素质能力大赛——“百名团干讲党史”比赛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