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陕西共青团!

基层组织工作动态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列表 > 详情页

团王益区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更新时间:21年03月18日 点击数:1069

3月15日下午,团王益区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会上,传达学习了市委、区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文件精神,学习了区委书记、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王蒙同志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安排了团区委党史学习教育学习活动。

会议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贯穿2021年全年,要把开展好党史学习作为一次加强政治素养的“加油站”,提高能力本领的“磨刀石”、清除思想尘埃的“清洁剂”,带着感情去参与,带着责任去落实,确保学习教育取得看得见、摸得着的成效。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全体党员干部要统一思想,深入学习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把党史作为学习的必修课,在学习党史中升华初心、践行使命,要围绕市委、区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资料,认真撰写学习笔记,深刻领悟、潜心学习,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二是强化组织领导。成立团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将党史教育与党支部活动、“三会一课”制度紧密结合起来,与“青年大学习”“红领巾爱学习”活动结合起来,组织机关党员、团员青年、少先队员开展党史学习活动,真正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落到实处。三是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要深入青年群体进行调研,了解青年群体所需所盼,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落到实处,帮助青年解决急难愁盼问题,增强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上一篇文章:团省委副书记黄华到安康市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篇文章: 青志愿 助力全运盛会 共建美丽咸阳 咸阳青年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