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陕西共青团!

基层组织工作动态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列表 > 详情页

三原团县委召开全县村(社区)团组织换届工作推进会

更新时间:21年03月05日 点击数:1792

为一步加强三原县团的基层建设,充分发挥农村基层团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在全县村(社区)“两委”换届期间同步做好村(社区)团组织换届工作,经县委分管领导和组织部领导同意,2021年3月3日下午,在团县委会议室召开了三原县村(社区)团组织换届工作推进会,全县14个镇(办、中心)团(工)委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1614907728654714.jpg

首先,县少先队总辅导员郭婷婷就村(社区)团组织换届工作流程,如何同步做好村组织换届选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在详细询问并听取了各镇(办)中心团(工)委负责同志的团组织换届进度汇报后,团县委书记管斐强调,各基层团组织要切实按照文件要求,严格换届程序,周密部署,精心组织,按期保质完成团组织换届各项任务。选准配强、选优配齐村(社区)团组织班子,建立村(社区)团组织工作阵地,并注重做好村(社区)团组织、团干、团员、青年的调查摸底、统计工作,建立完善团情信息库。为今后一段时期三原共青团工作奠定坚实的组织基础,让广大团员青年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全面振兴等工作中建功立业,为奋力谱写新时代三原追赶超越新篇章储备青春力量。


上一篇文章:团省委副书记贾琳到延安市调研村(社区)团组织换届工作

下一篇文章: 共青团商洛市委四届三次全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