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陕西共青团!

基层组织工作动态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列表 > 详情页

“青暖古莘 爱暖童心”合阳县第六届暖冬行动再出发

更新时间:21年01月29日 点击数:1135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系列讲话精神和有关志愿服务的重要指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倡导行善举、献爱心的良好社会风尚,1月28日,由共青团合阳县委、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办,城关街道花园社区、合阳县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的合阳县“青暖古莘 爱暖童心”第六届暖冬行动启动仪式在县文化大厦广场举行。合阳县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代主任菊峰、团县委书记王丹萍、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任王峰、城关街道人大工委专职主任王青锋、城关街道花园社区党委书记吕晓梅以及2020年度“青年文明号”集体负责人、爱心企业(人士)代表和青年志愿者共计70余人参加活动。

微信截图_20210129155224.png

 启动仪式在志愿者嘹亮庄严的宣誓声中拉开序幕。县青年志愿者协会负责人王菊芳同志介绍了“暖冬行动”项目概况;活动现场为县食品检验检测中心、县数字城管指挥中心、县财政局国库股、县中医院内二科、县海峰幼儿园等6个集体颁发了2020年合阳县“青年文明号”奖牌,为合阳县金源天然气有限公司等29家爱心企业颁发了“爱心单位”奖牌,为黄怡瑄、雷军两位爱心人士颁发了“爱心大使”奖牌,并由爱心企业代表围绕“热心公益事业,弘扬社会风尚”进行表态发言;菊峰同志宣布合阳县“青暖古莘 爱暖童心”第六届暖冬行动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结束后,在活动背景上签名的人员络绎不绝,纷纷表达着自己对公益活动的支持与热爱。随后,青年志愿者分7小队奔赴各镇开展慰问活动,将米、面、油、棉衣、棉被、粗布坐垫、围巾、方便面、踅面、洗洁精、春联等爱心物资送到30户困难老人手中,并为20名困境儿童送去书包、帽子、围巾、文具礼包、毛绒玩具等学习生活用品。


上一篇文章:合阳团县委召开全县村(社区)团组织换届工作动员暨培训会

下一篇文章: 共青团渭南市委慰问西部计划志愿者和青年志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