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陕西共青团!

基层组织工作动态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列表 > 详情页

共青团商洛市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更新时间:20年11月13日 点击数:1663

11月3日上午,商洛团市委召开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商洛团市委副书记饶佳主持会议,团市委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会议全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并对全市各级团组织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做出部署。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团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商洛共青团和广大团员青年的重要政治任务。组织团干部、团员青年切实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在全市共青团系统内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找准结合点和切入点,切实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团的工作和建设之中。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团组织要迅速行动起来,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广泛开展团员青年喜闻乐见的学习宣讲活动,把广大团干部和团员青年更加广泛地组织起来,把他们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情更加充分地激发出来,努力形成人人关注,人人学习,人人参与的热潮。

11月13日上午,团市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团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共青团陕西省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文件精神,再次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对商洛市共青团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做出安排。要求各科室和全体干部按照省委和团中央部署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对照通知要求和各自职责分工,抓好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各级团组织、少先队组织要广泛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活动,确保每个团支部、少先队学习中队都要开展集中学习活动。要广泛运用团属媒体充分报道团、队学习活动。要创作网络文化产品,运用各类网络新媒体平台,广泛宣传。


上一篇文章:中铁广州局西咸项目共青团支部“千元节支、万元创效”活动扎实推进

下一篇文章: 共青团西安市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