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陕西共青团!

基层组织工作动态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列表 > 详情页

合阳团县委开展“青创10万+”青年创业培训

更新时间:20年11月09日 点击数:980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青年工作思想和共青团十八大精神,扎实推进“扶助10万名有志青年扎根深度贫困地区创业”工作,进一步促进合阳县青年就业创业。11月6日,合阳团县委在电力局6楼会议室开展了“青创10万+”青年创业培训班,全县50余名创业青年参加了培训。

 1604886969782704.png

此次培训邀请中国电子商务培训高级讲师贾秋丽,重点围绕互联网思维向与会青年作了《县域电商发展的现状及未来》的专题培训,针对创业青年的需求,为创业青年出谋划策、明确发展思路,并现场指导他们利用图片及视频制作、抖音拍摄等技术手段,进一步拓宽产品销售渠道。

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培训,学到了很多实用技术,回去后会继续熟悉所学并运用到实践中去。

最后,团县委书记王丹萍指出:近年来,团县委持续在搭建青年就业创业平台,深化青年创业能力提升,提高青创产品知名度等方面为创业青年提供支持,希望各位学员能够学以增智,争做农村电商发展的“排头兵”,鼓励他们成长在乡村、奋斗在乡村,为决胜脱贫攻坚、奋力谱写新时代乡村振兴新篇章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篇文章:学习实践担使命 素能提升再出发 | 2020年陕西国防科技工业系统团委书记综合素养能力提升培训班举行

下一篇文章: 合阳县召开青年工作联席会议 第一次全体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