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陕西共青团!

基层组织工作动态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列表 > 详情页

共青团宝鸡市委举行“致敬抗美援朝·争做时代新人”主题团日活动

更新时间:20年10月28日 点击数:2251

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力弘扬抗美援朝精神和民族精神,加强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让团员青年在庄严肃穆的仪式中接受“沉浸式”精神洗礼,10月26日,由共青团宝鸡市委主办、共青团金台区委协办的“致敬抗美援朝·争做时代新人”主题团日活动在宝鸡革命烈士纪念园举行。

1603872435609937.jpg

宝鸡市委副书记吴铁、团省委副书记贾琳参加活动并向烈士纪念雕塑敬献花篮。

活动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全国优秀共青团员、宝鸡斗鸡中学学生何佳鑫以《致敬抗美援朝争做时代新人》为题进行演讲,号召团员青年砥砺前行,拼搏奋斗,以青春之我,奉献伟大祖国。“团市委青年讲师团”成员、卧龙寺中学团委书记何慧兰为与会人员讲授主题微团课,激励青年时刻铭记抗美援朝战争的伟大胜利和巨大贡献,深刻理解抗美援朝精神的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坚定理想信念、认真学习、苦练本领,争做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1603872469779257.jpg

西街小学少先队员齐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团员代表带领大家重温入团誓词,用嘹亮的歌声与铮铮的誓言让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的奉献中焕发出绚丽光彩。

活动结束后,与会领导与少先队员一同瞻仰宝鸡革命烈士纪念园,并向烈士墓祭奠鲜花。

活动中,团员青年纷纷表示:要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上谱写壮丽的青春篇章。

市委副秘书长景行军;金台区委副书记朱小强,金台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张炜;团市委副书记胡永康,市少先队总辅导员李军参加活动。活动由团市委书记高婷主持。全市团员青年代表、学生代表、少先队员代表15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一篇文章:致敬抗美援朝 争做时代新人 | 韩城市少先队开展纪念抗美援朝70周年主题活动

下一篇文章: 陕西省荣军二院团委 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