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陕西共青团!

基层组织工作动态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列表 > 详情页

陕西省荣军二院团委 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

更新时间:20年10月28日 点击数:1303

10月28日,陕西省荣军二院团委召开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给四川省革命伤残军人休养院全体同志的回信、《退役军人事务部关于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进一步做好革命功臣优抚工作的通知》。

习近平总书记在回信中高度评价中国人民志愿军在抗美援朝战争中发扬伟大爱国主义精神和革命主义精神、为保家卫国做出的重要贡献,深情缅怀志愿军将士及英雄模范们的不朽功绩,充分肯定四川省革命伤残军人休养院全体同志60多年来展现的初心不改、奋斗不止精神。

会议要求全院团员青年深入学习领会回信精神及通知要求,号召全院团员青年学习志愿军的英雄事迹和革命精神,传承弘扬他们身上所展现的非凡品格和伟大精神,在学习英雄中成长,从英雄身上汲取干事创业的动力,将英雄精神传承下去,更好地为医院建设贡献力量。


上一篇文章:共青团宝鸡市委举行“致敬抗美援朝·争做时代新人”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篇文章: 咸阳市学生联合会召开第五届主席团第四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