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陕西共青团!

基层组织工作动态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列表 > 详情页

西安市未央区迎全运青年文明专线开通

更新时间:20年08月26日 点击数:1332

为进一步巩固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迎接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胜利召开,积极营造“绿色出行、有序乘车”文明有礼城市新风尚,8月26日上午,由团市委、市委文明办主办,团区委联合区委文明办、公交六公司和未央区益人行志愿者协会承办的“青春迎全运 ,文明我先行”主题实践示范活动暨未央区迎全运青年文明专线开通启动仪式在公交六公司凤城十路场站拉开帷幕。

图片1.png

活动开始,团西安市委副书记尤婷致辞。她表示,迎全运青年文明专线不仅是展示文明城市形象、体现城市内涵的重要载体,也是青年主动担当作为、贡献青春力量的服务阵地。各位公交驾驶员要率先行动、以身作则,做文明交通、绿色交通的倡导者;广大市民朋友要积极做到“绿色出行、有序乘车”,自觉成为创建文明城市的支持者和践行者。

随后,迎全运青年文明专线驾驶员代表宣誓,承诺将通过文明行驶、安全驾驶等方式倡导群众绿色出行,传递文明之风。出席活动的领导向驾驶员授予“未央区迎全运青年文明专线”车辆标识。

图片2.png

随着未央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郜义宣布:“未央区迎全运青年文明专线正式开通,发车!”,载满青年志愿者的609路公交车驶出公交调度站,全市首条迎全运青年文明专线正式开通启用。

随后,参与活动的青年志愿者积极开展了共享单车规范停放、文明乘车引导、创文知识宣传、公交消杀擦洗、文明出行引导等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步,团区委将继续以迎十四运、创建文明城市为主题,组织开展“青春迎全运,文明我先行”主题系列活动,努力营造全民参与创文、迎接绿色全运的浓厚氛围,团结引领全区广大青年为“奋战‘一三五’、建设新未央”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篇文章:合阳团县委组织召开青创企业助力消费扶贫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文章: 共青团榆林市委召开榆林市“青年讲师团”成立仪式暨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主题交流分享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