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陕西共青团!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列表 > 详情页

共青团陕西省委机关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更新时间:20年04月21日 点击数:1621

4月20日上午,共青团陕西省委2020年度机关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团省委班子成员、厅级干部,直属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机关及直属单位各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省团校负责同志、组织人事部门和纪检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团省委书记段小龙、省纪委监委驻省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席金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团省委副书记、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徐永胜主持了会议。

段小龙同志指出,做好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既任重道远,又大有可为。团省委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一致,锐意进取,扎实工作,为谱写全省追赶超越新篇章和共青团事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一是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把“两个维护”刻印在头脑里、落实到行动上,建设让党放心、让青年满意的模范机关。二是要强化问题导向,推动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推动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强化支部建设、创新活动载体,让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同频共振、同步合拍。三是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全面推进从严治党、从严治团。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用好“四种形态”,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从严从实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把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基层延伸,覆盖到每一个党支部、每一名党员。

席金峰同志指出,团省委是党联系青年群众的桥梁和纽带,是党领导下的做青年群众工作的一个重要的政治组织,必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推动团省委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责任感、使命感。要认真贯彻落实省纪委四次全会精神,提高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政治自觉。要认真履行主体责任,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推动团省委机关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取得新成效。

会上,徐永胜同志代表团省委直属机关党委作了2019年团省委党的建设工作报告,对2020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上一篇文章:共青团陕西省委召开基层组织改革综合试点工作推进视频会

下一篇文章: 喜报!团省委荣获2019年度全省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