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陕西共青团!

基层组织工作动态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列表 > 详情页

渭南市合阳县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六一”寄语精神座谈会

更新时间:20年06月18日 点击数:1760

6月11日下午,共青团合阳县委、合阳县少工委组织召开了合阳县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六一”寄语座谈会。合阳团县委副书记王丹萍、各镇(街)辅导员代表、各直属少先队大队辅导员以及少先队员代表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611182509.jpg

会上,合阳团县委干部雷昉昉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六一”寄语,13名辅导员代表和2名少先队员代表围绕寄语精神,结合工作和学习实际分别作了热情洋溢的交流发言。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六一”寄语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少年儿童、少先队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重要论述相结合,作为开展工作的根本遵循和根本指南,切实增强责任心、使命感,持续奋斗、不断努力,为党的少年儿童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微信图片_202006111825091.jpg

团县委副书记王丹萍作了总结讲话,要求全县基层少先队组织一是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全面准确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六一”寄语精神;二是要加强“四个自信”教育,引导广大少年儿童听党话跟党走;三是要扎实抓好贯彻落实,推动合阳少先队事业蓬勃健康发展。希望全县广大少先队工作者切实把思想统一到改革创新、积极工作、为党的少年儿童事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上来,引导少先队员努力成长为热爱学习、信念坚定、意志坚强、体魄强健的时代新人。


上一篇文章:陕西省团校:转变培训方式 网络大有可为

下一篇文章: 榆林市青联召开二届五次常委(扩大)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