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陕西共青团!

团省委工作动态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列表 > 详情页

共青团陕西省委和西影集团达成战略合作西影视频三秦青年频道正式上线

更新时间:20年01月02日 点击数:3494

讲好新时代青年故事,搭建青年文化视听平台,用影像传递三秦青年新力量。2020年1月2日上午,共青团陕西省委和西影集团成功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联合打造的西影视频三秦青年频道正式上线。


图片1.png 


活动仪式上,共青团陕西省委书记段小龙,西影集团总经理赵文涛,共青团陕西省委二级巡视员、宣传部长王军民,西影集团党委副书记黄献松,共青团陕西省委宣传部副部长闫博,西影集团总助、西影数码传媒基地董事长余润德在现场嘉宾的见证下,启动西影视频三秦青年频道上线。


 图片2.png

 

共青团陕西省委书记段小龙在致辞中表示,团省委与西影集团的合作是强强联合、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战略牵手。共青团是党联系青年群众的桥梁和纽带,肩负着巩固和扩大党执政的青年群众基础的政治责任。当前,陕西共青团服务着全省1270余万名青少年,有着健全的组织体系和良好的青年基础。在移动互联网时代,借助专业力量,主动适应当代青年行为习惯,加速推进“网上共青团”建设。此次与西影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对打造“网上共青团”,扩大团组织影响力、引领力具有标志性意义。通过打造西影视频“三秦青年频道”,推出一批符合青年特点的走深、走实、走心的文化精品产品,培养一批具有较高技术水平和专业能力的青年影视人才队伍,打造一批具有时代内涵、深受青年欢迎的线上线下活动品牌,有力推动全省文化产业与青年事业的融合发展,让互联网上的青春正能量更加强劲、主旋律更加高昂。

 

 图片3.png

 

西影集团总经理赵文涛在致辞中表示,西影在具有60多年历史文化底蕴的基础上,倾力打造了现代化的电影圈子·西影电影产业集聚区,盘活影视资源,重构影视产业生态,构建一个开放共享、共生共融的电影产业生态圈。西影长期以来对全省的共青团和青年工作一直保持高度关注和支持,本次合作,是共青团陕西省委与西影集团共同推动全省青年思想政治文化引领的重大战略举措,也是对青年影视人才培养的重要平台。双方将以“三秦青年频道”为合作开端,在人才共用、阵地共建、平台共享、技术共赢、渠道共通、活动共办等方面深度合作,借助平台和品牌效应,一起拉动青年影视产业的发展,携手用影像传递三秦青年新力量,为广大青年展示时代风采。


 图片4.png

 

后续,双方将共同推进青年影视作品的创作、发布、宣传等工作;推进青年人才培养,面向社会及众多高校选拔具有创作潜质的青年人才,为他们提供广阔的创作平台和资源扶持;通过双方自有的平台优势、内容优势孕育出更多更精彩的影像内容,为陕西实现新时代追赶超越发展奉献青春力量。

 

 


上一篇文章:省青科协2019年年会在西安工程大学成功举办

下一篇文章: 共青团陕西省委直属机关第五次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