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陕西共青团!

团省委工作动态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列表 > 详情页

陕西青年书法家协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更新时间:19年12月26日 点击数:4928

12月22日,陕西省青年书法家协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在西安召开。团省委书记段小龙,团省委副书记、省青联主席徐永胜,省书法家协会主席陈建贡,省文联组联部负责人赵光远,省青联副主席、省青企协会长崔程以及来自全省各地的200名会员代表参加了大会。


1.jpg


段小龙对省青书协第三届主席团几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希望,即将卸任的主席团成员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省青书协的事业发展,成为协会成长进步的默默支持者和坚定推动者。徐永胜在致辞中表示,省青书协新一届主席团要从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广泛开展书法公益活动、加强协会内部建设三个方面入手,不断提高协会服务能力,扩大协会影响力。陈建贡勉励参会的青年书法家们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文艺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的排头兵、做坚定文化自信的排头兵、做推动陕西书法发展的排头兵。崔程代表省级青年社会团体宣读了贺信。


第三届省青书协主席张红春代表协会第三届主席团做了工作报告。她表示,过去的几年里,省青书协在团省委、省青联的指导下,在省文联、省书协的关心支持下,积极贯彻党在新时期的各项文艺方针政策,紧紧围绕中心工作,服务大局,认真履行联络、协调、服务职能,始终坚持“推新人、抓创作、重学术、出精品”的基本思路,着力打造书法品牌,先后举办“陕西青年书法公益讲堂”35期,成功举办了四届“全陕青年书法篆刻大展”和两届“陕西省中小学生书法篆刻大赛”;坚持开展“送万福、进万家”文化惠民活动,广泛开展书法进社区、进农村、进学校、进军营活动,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绩,产生了有口皆碑的影响,在全省书法界乃至整个文化艺术界树立了良好形象。


会议选举王永坡为新一届主席,梁林波、徐曼娜、杨小琪、徐晓东、王劲、常春、李立荣、岳奇、钟镝、符浩、严柏栋、艾振华、余继忠、杨柳等14人为副主席,刘勇为秘书长。


会议要求新一届陕西省青年书法家协会要继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传统文化建设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定文化自信,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为推动陕西书法文化事业大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上一篇文章:省未成年人保护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下一篇文章: 陕西省学生联合会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在西安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