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陕西共青团!

团省委工作动态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列表 > 详情页

团省委举办“弘扬延安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专题讲座

更新时间:19年10月09日 点击数:1848

为进一步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加强爱国主义教育,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推动党的理论在党员干部的内心深处铸魂、扎根,10月8日,团省委举办“弘扬延安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专题讲座,讲座由团省委副书记贾琳主持,机关及直属单位党员干部120余人参加。

1570604133338337.jpg

本次讲座邀请陕西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王晓荣教授作专题讲授,王教授详细讲解了延安精神产生的时代背景,中国共产党在延安时期的奋斗历程、突出成就和重要经验,深刻阐释了延安精神的历史生成、科学含义和在今天的时代价值。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讲授旁征博引、逻辑严密、深入浅出,对于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承担时代使命和开创性地做好本职工作具有重要的启发意义。

贾琳指出,机关及直属单位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牢牢抓住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学习弘扬好延安精神,在深学细悟上下功夫;要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始终坚信青年的力量,紧紧联系青年、服务青年,做青年的排头兵;要敢于直面矛盾、强化责任担当、勇于创新创造,将主题教育期间检视到的问题持续整改落实,用延安精神不断激励自己、砥砺品格,将其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行动。


上一篇文章:陕西省技工院校学生创业创新大赛在西安开赛

下一篇文章: 2019国庆节与大明宫共赴文化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