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陕西共青团!

团省委工作动态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列表 > 详情页

贾琳同志赴西北工业大学调研共青团工作

更新时间:19年04月01日 点击数:2579

3月28日上午,团省委副书记贾琳赴西北工业大学调研共青团工作。

在座谈会上,西北工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万小朋介绍了学校团学工作整体情况。校团委书记周凯从开展思想引领铸魂工程、社会实践强能工程、服务青年暖心工程、校园文化聚力工程等方面对学校共青团工作做了汇报。参加座谈的师生围绕思想政治引领、基层组织建设、大学生社会实践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贾琳同志不时了解询问青年学生思想动态、团的组织生活开展、青年创新创业等具体工作情况。她介绍了团省委加强团的基层建设、着力提升团的组织力的相关工作部署,强调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是2019年工作重点,高校要严格按照程序规范开展组织生活、团员档案管理、推优入党等工作;强调高校要做好青年学生思想动态研判,将思想政治引领融入团学干部选拔培养、校园文化活动、大学生社会实践等工作中,突出共青团组织的政治性。

贾琳同志希望西工大团委持续抓好共青团改革,不断在实践中沉淀经验,在开展共青团工作研究、共青团文化产品设计、激发团员先进性等方面发挥“双一流”高校的引领示范作用。

上一篇文章:2019陕西高校团委书记培训班在西安成功举办

下一篇文章: 陕西省少工委七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在西安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