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陕西共青团!

团省委工作动态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列表 > 详情页

贾琳同志赴法士特集团公司调研团的基层组织建设工作

更新时间:18年10月23日 点击数:1929

10月17日下午,团省委副书记贾琳与省国资委巡察办主任、团工委书记张铁龙,团省委基层组织建设部负责同志一行赴陕西法士特集团公司调研团的基层组织建设工作。法士特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兵向调研组介绍了公司加强党建带团建、支持和推进团的组织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法士特集团公司团委书记刘庆妍汇报了重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和特色亮点工作经验,与会基层团干部围绕日常工作感悟、遇到的疑难问题等方面进行了发言。



调研组认真听取了法士特集团公司共青团工作汇报,对利用“法士特青年”公众号进行线上线下组织动员等工作细节进行了解,提出意见建议,并针对所提出的问题为基层团干部进行答疑。贾琳同志对法士特集团公司党委高度重视党建带团建表示感谢,认为法士特集团公司将团建工作纳入党建考核等机制富有成效,党委统管群团工作、发挥青年委员会作用、四型工作法等一些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的方法也可以形成典型案例,为其他同类企业团组织提供参考。贾琳同志指出,法士特集团公司团委要认真落实从严治团要求,加强青年思想教育引领,深入开展青年大学习;要围绕企业中心任务,结合青年的实际需求找准切入点,加强青年人才库构建,做好工作清单设计,在服务青年成长需求方面积极主动开展工作;要积极参与区域化团建,创新基层组织建设,提高科学管理水平,充分发挥青年生力军的先锋作用,推动集团公司团员青年工作取得新成绩、再上新台阶。

上一篇文章:团省委选树推荐的脱贫攻坚优秀典型荣获全省表彰

下一篇文章: 共青团陕西省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