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陕西共青团!

团省委工作动态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列表 > 详情页

陕西省青联召开传达学习团十八大精神暨改革重点任务推进会

更新时间:18年07月30日 点击数:1242

7月25日下午,陕西省青联传达学习团十八大精神暨改革重点任务推进会在团省委机关一楼会议室召开。团省委副书记、省青联主席徐永胜,省青联副主席、社会组织界别主委、省青企协会长崔程及省青联各界别、各市青联、社团会员团体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团省委统战部部长胡晓彤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团十八大精神,听取了省青联科技、教育、企业、文艺、体卫、社会组织等界别和宝鸡、咸阳、渭南、延安、榆林、汉中等市级青联负责同志关于推进青联改革重点任务的情况汇报和意见建议。

会上,崔程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分享了作为青联委员的心得和感受,号召青联委员要常怀感恩之心,善沟通、勇担当,共同助力精准脱贫、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不断提升青联组织活跃度影响力。

徐永胜对各界别、地市青联、会员团体在推动青联改革方面取得的成效进行了点评肯定,并指出了进展不一、亮点不突出、成效不明显等问题。他指出,改革是今后较长一段时间内青联发展的主题词,所有的工作、活动都要围绕改革开展。今年是全面推进青联改革关键年,要重点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十八大精神学习贯彻、助力精准脱贫、网上青联建设、青联改革换届、思想政治引领等工作。他强调,一是要聚焦主责主业、对标总体要求,通过服务大局、服务委员、服务青年,把广大青年紧紧凝聚在党的周围。二是要明确改革重点、坚定不移抓推进。要不断严明委员标准、优化委员结构,转变工作作风,切实增强青联的吸引力、凝聚力、覆盖面。三是要全面从严治会,不断规范组织运行。强化政治引领,从严管好青联干部,加强制度建设、创新工作方式、转变作风,努力建设一支高素质、专业化青联队伍。四是要当好关键少数,提升组织影响力。各界别委员会、各级各系统青联负责人、各社团负责人要争当青联工作表率,做忠诚于党、信念坚定的表率;做心系青年、深入青年的表率;做勤于学习、知大势顾大局的表率;做敢于担当、奋发有为的表率;做自律严格、作风过硬的表率。
会议还对迎接全国青联来陕开展青联改革重点任务检查评估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上一篇文章:着力服务中心 全面从严治团

下一篇文章: 团省委召开省级重点联系国有企业团委负责人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