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陕西共青团!

团省委工作动态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列表 > 详情页

团中央书记处常务书记杨岳等领导亲切看望陕西代表团全体成员

更新时间:08年06月02日 点击数:730

 
    6月8日早,参加中国共青团第十六次全国代表大会的陕西代表团一行43人抵达北京。上午九点,陕西代表团在京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安排布置了参会的相关事宜,会议由陕西团省委副书记、代表团副团长尉俊东主持,陕西团省委书记、代表团团长卫华讲话。
 
    代表团抵京后,团中央书记处常务书记杨岳、团中央书记处书记王晓、贺军科等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看望陕西代表团全体成员,并向大家表示亲切慰问。杨岳书记指出:陕西代表团的全体成员充满青春活力,具有良好的精神风貌,展示了当代陕西青年的风采,希望大家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本次大会中去,并在会后积极贯彻和宣传本次大会的精神,以会议精神为指导,共同谱写共青团工作壮美的青春篇章。
 
    卫华书记代表陕西代表团对团中央领导的关心表示感谢,她向陕西代表团成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一定要高度重视本次代表大会,严格遵守会议纪律;二是一定要树立保密意识,保管好会议文件;三是一定要展示好陕西青年的良好精神风貌。
 
    代表们纷纷表示:一定认真履行代表职责,深刻领会和积极宣传会议精神,继续传承发扬延安精神,用团十六大精神指导今后的工作,带领全省广大团员青年,与祖国共奋进、与人民齐奋斗、与陕西同发展,为早日实现西部强省而努力奋斗。

上一篇文章:团中央书记处常务书记杨岳来陕调研团组织参与抗震救灾工作

下一篇文章: 第二期“陕西大学生骨干培养学校”开班并举办首场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