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陕西共青团!

团省委工作动态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列表 > 详情页

高陵县团委、县文明办开展“让熊宁重生、让爱心传递”志愿者签名活动

更新时间:08年03月28日 点击数:1000

 
  为进一步弘扬志愿精神,落实市委孙清云书记对熊宁的事迹作广泛深入地宣传,在西安掀起向熊宁同志学习的热潮的批示精神,3月26日,团县委、县文明办在高陵四中举行“让熊宁重生、让爱心传递”志愿者签名活动。
 
  团县委副书记王华向全县广大团员青年,特别是青少年发出了“以熊宁为榜样,向熊宁同志学习”的号召;团县委书记穆鹏、县文明办副主任王博将一面鲜红“青年志愿者服务分队”的旗帜授予高陵四中志愿者服务队;四中团委书记高凯带领全体青年志愿者举行了隆重的宣誓仪式,青年志愿者代表做了表态发言。
 
 团县委书记穆鹏向青年志愿者提出了几点希望:希望青年志愿者要紧跟时代发展的步伐,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立足本职、热心公益,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积极参与志愿服务,自觉做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传承者,社会主义道德的实践者,新型人际关系的倡导者,为推动形成社会和谐人人有责、和谐社会人人共享的良好局面,实现发展快县向城市新区新的跨越做出更大贡献!
 
  最后,与会领导和青年志愿者在“让熊宁重生、让爱心传递”横幅上庄严的签下了自己的名字。

上一篇文章:西安市临潼区团委组织开展“让熊宁重生 让爱心传递”千人签名活动

下一篇文章: 榆林团员青年学习熊宁精神掀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