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陕西共青团!

团省委工作动态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列表 > 详情页

榆林团员青年学习熊宁精神掀热潮

更新时间:08年03月28日 点击数:862

 
  我省优秀青年志愿者熊宁热心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关心孤残儿童和藏族同胞的事迹经媒体曝光后,在榆林广大团员青年中引起强烈反响,共青团榆林市委和榆林各级团组织积极引导,通过网络、报纸、电视和《榆林新青年》杂志向全市团员青年发出号召,以“向优秀青年志愿者熊宁学习”为主要内容,通过组织团员青年了解熊宁的先进事迹、学习熊宁无私奉献、助人为乐的志愿精神,在全市范围迅速掀起学习纪念熊宁的热潮。
 
  团市委把学习熊宁先进事迹作为推动我市志愿者工作的强大动力,通过宣传教育活动,积极倡导助人为乐、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进一步团结引导广大团员青年热心公益事业、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在全社会形成团结互助、平等友爱、共同进步的社会氛围和人际关系。
 
     同时,各级团组织广泛开展各种形式的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广大志愿者走进社区、走进村庄、走进企业、走入家庭,开展清扫街道、医疗服务、科普宣传等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各志愿者队组织志愿者深入敬老院、儿童福利院,为需要帮助的孤寡老人和孤残儿童献爱心。将熊宁未尽的事业传承下去,将她用爱心诠释的志愿精神发扬光大已经成为榆林团员青年的共同行动。

上一篇文章:高陵县团委、县文明办开展“让熊宁重生、让爱心传递”志愿者签名活动

下一篇文章: 咸阳团市委以实际行动弘扬熊宁精神引领社会新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