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陕西共青团!

基层组织工作动态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列表 > 详情页

商洛团市委开展“青春彰显文明 保护丹江同行”

更新时间:08年05月04日 点击数:637

 
 
      5月4日,商洛市区丹江公园内一派忙碌的景象。500余名青年志愿者和小学生在公园捡拾白色垃圾、护花种草、认养绿地和风景树木。当天,由商洛团市委组织的 “青春彰显文明  保护丹江同行”主题实践活动在这里举行。
 
      为了认真贯彻团省委关于开展主题志愿者服务月活动有关精神,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建设山水园林生态旅游城市,塑造商洛最佳人居环境”的号召,进一步服务商洛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有效促进人与自然和谐相处,同时积极应对高速路开通,向外界展示一个绿色环保文明健康和谐的新商洛形象,培育青少年从小树立生态环保意识,倡导文明礼仪教育,弘扬社会文明新风,商洛团市委策划了“青春彰显文明  保护丹江同行”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5月4日早,来自商洛职业技术学院和商洛市小学的500余名青年志愿者和小学生在学校团队组织的带领下,赴丹江公园捡拾白色垃圾、护花种草、认养绿地和风景树木,擦冼公共设施,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并向全市青少年发出了“爱护生态环境,保护公共设施,倡导文明行为,建设生态园林城市”的倡议。
 
      随后,商洛团市委还将组织市直各单位青少年到丹江公园所包责任区继续开展一系列爱园护园活动。同时以各自责任区为重点,建立青少年绿色文明园、绿色文明路,教育青少年爱护生态环境,爱护公共财物,争当文明市民,在广大青少年中掀起营造爱护丹江、保护环境、传播文明、树立新风的热潮。
 

上一篇文章:勉县团县委开展“弘扬五四精神 展现青春风采”庆“五•四”文艺晚会

下一篇文章: 商洛团市委召开纪念中国共青团成立86周年暨五四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