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陕西共青团!

基层组织工作动态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列表 > 详情页

共青团商州区委举行2008 “新商州、新青年、新风尚”首届大型青年集体婚礼

更新时间:08年05月05日 点击数:882

 
      5月1日,商洛市中心广场风和日丽、人潮涌动,整个广场被一片喜庆欢乐的气氛所包围。上午9时许,伴随着悠扬的婚礼进行曲,商州区50位男青年手牵着身着洁白婚纱的新娘,缓缓地从洒满玫瑰花瓣和彩带的红地毯上走过,幸福地走入“爱情门”,踏入婚姻的殿堂。这是共青团商州区委、商州区妇联会、商州区民政局组织的 2008 “新商州、新青年、新风尚”首届大型青年集体婚礼中的喜庆一幕。中共商州区委书记朱崇和、商州区人民政府区长许玉仪为新人证婚,同时向新人赠送了同心结,祝愿新婚青年生活幸福美满,永结同心。所有新人一起宣读了“夫妻恩爱同心誓词”。商州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主要领导参加婚礼并和新人亲朋好友为新人带去了最诚挚的祝福。
 
       商州区委书记朱崇和在致辞中说,今天是商州区50对新婚佳偶喜结良缘的大喜日子,50 对新人作为商州的青年一代,为商州的改革和发展奉献了青春和智慧。婚姻是人一生中的一件大事,美满的婚姻为家庭和事业的发展提供无限的动力。举办此次集体婚礼,目的在于推进婚俗改革、倡导婚事新办、倡导婚育新风,展现了新一代青年的新思想、新风貌、新观念。他希望新人们在今后的生活中,要继续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 互敬互爱,互谅互帮,孝敬父母,尊重师长,用勤劳、善良编织更加美好的明天。
        在喜庆、热烈的结婚庆典上,主持人幽默诙谐的主持风格,给盛大而庄重的婚庆典礼带来几分轻松。50 对新人相互交换了具有像征爱情长久含义的信物,放飞了2008只承载美好心愿的气球 。婚礼结束后,参加集体婚礼的领导 、嘉宾 与新人合影,并在会后将寄往北京奥委会保存的 2008 “新商州、新青年、新风尚”首届大型青年集体婚礼长卷上签名留念 。
婚礼庆典是短暂的,幸福生活是长久的。新人们在嘉宾期待的目光中一起在江滨大道种植了情侣树。此次集体婚礼庆典活动在所有来宾的祝福声中落下帷幕 。

上一篇文章:共青团黄陵县委开展纪念建团86周年暨庆祝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

下一篇文章: 镇巴县举办迎奥运全民健身大型广场文体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