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陕西共青团!

基层组织工作动态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列表 > 详情页

镇巴县举办迎奥运全民健身大型广场文体活动

更新时间:08年05月05日 点击数:758

 
      在奥运圣火传遍全球,举国上下欢欣鼓舞之际,为认真贯彻教育部、体育总局、团中央关于开展阳光体育运动、增强青少年体质的有关工作要求,进一步营造喜迎奥运的氛围,近日,镇巴县举办了“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迎奥运全民健身大型广场文体活动”。
      演出活动在《阳光体育之歌》中拉开了帷幕,镇巴中学、泾洋中学、职业中学、城关小学、泾洋小学、泾洋镇退休干部活动中心、泾洋镇健身协会的一千多名少年儿童及退休干部、社区群众表演了《校园华尔兹》、《奔向五环》、《功夫扇》等精彩节目,演出活动得到了全县上下的热切关注和一致好评,充分展示了广大青少年及全县干部群众阳光向上的精神风貌。活动当天,县上领导及三千多名干部群众观看了演出。

上一篇文章:共青团商州区委举行2008 “新商州、新青年、新风尚”首届大型青年集体婚礼

下一篇文章: 灞桥区团委开展庆祝建团86周年暨学熊宁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