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陕西共青团!

基层组织工作动态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列表 > 详情页

洛南团县委2008年工作会形式新颖

更新时间:08年03月28日 点击数:1241

 
  3月24日至25日,共青团洛南县委召开2008年团干部工作会。各乡镇、学校、企业和县直部门团委负责人等6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期间,团县委专门安排全体与会人员对乡镇、学校团建典型进行实地观摩与交流。
 
  3月24日下午,60多名与会人员分乘5辆大巴车前往洛南县中学以及两个乡镇团建工作示范点进行现场参观。3月25日上午召开了大会,商洛团市委副书记崔华锋、洛南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阮景霞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
 
  团县委书记王东同志全面客观地总结了2007年工作,精心安排部署了2008年主要工作。他要求全县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围绕建设陕南工业强县、农业强县、文化强县和撤县设市的宏伟目标,紧扣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两大主题,充分发挥组织青年、引导青年、服务青年、维护青年合法权益的职能作用,坚持服务党政工作大局,努力构建党政认可、符合青年要求的工作新格局,唱响“强县富民,青年先行”的共青团工作主旋律。2008工作中重点是: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精神为重点,大力实施洛南县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以青春建功新农村活动为重点,深化农村青年致富工程;以“重点工程献青春”活动为统揽,积极实施重大项目包抓工程;以针对青少年的具体需求和实际困难,大力实施青少年维权工程;
 
  团市委副书记崔华锋同志在讲话中要求团干部要树立五种意识:一是树立“衣带渐宽终不悔”的求学意识;二是树立“无需扬鞭自奋事”的干事意识;三是树立“俯首甘为孺子牛”的服务意识;四是“勿以恶小而为之”的自律意识;五是树立文明和谐的大局意识。
 
  最后,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阮景霞同志代表县委向全县广大团干部和团员青年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做好共青团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突出重点,把握关键,彰显青年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三是转变作风,创新机制,提升共青团工作的整体水平。
会上,表彰奖励了在2007年度工作中成绩突出的集体和个人。团委书记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团县委与乡镇、学校、企业和县直部门团委书记还签订2008年目标责任书。
 

上一篇文章:惠安公司组织青年志愿者和预备役官兵开展植树绿化活动

下一篇文章: 商州区团委成立青少年健康成长指导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