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陕西共青团!

基层组织工作动态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列表 > 详情页

商州区团委举行“ 开展志愿行动 微笑服务奥运 ” 志愿者行动 启动仪式

更新时间:08年03月24日 点击数:869

  
     3月22日上午, 商州区团委 在商洛市中心广场举行 “传递微笑,服务奥运”志愿者行动启动仪式 ,8000多名青少年和志愿者参加了启动仪式。 

        按照 共青团中央、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3月至4月在全国范围内组织开展“传递微笑,服务奥运”志愿者行动 的安排, 该行动主要通过动员和组织奥运会赛会志愿者申请人、城市志愿者、社会志愿者、广大注册志愿者以及其他社会公众,佩带微笑圈,传递微笑,传递爱心,在全社会大力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普及志愿服务理念,营造良好社会氛围,进一步保护和引导好奥运会赛会志愿者申请人参与奥运志愿服务的热情,调动更多的社会公众以志愿服务方式参与奥运、服务奥运、奉献奥运。 据悉, 商州区团委 举行的 活动时间将持续5个星期,主要集中在 市区和各中心镇 开展,并逐步向 其他乡镇和村 延伸。   活动围绕奥运志愿者五色微笑圈的承诺,分为“乐于助人”、“文明礼仪”、“诚实守信”、“学习进取”、“保护环境”5个主题志愿服务周。届时,全 区 将有至少20万名 青少年和 志愿者佩带微笑圈,在志愿服务中传递微笑,并将带动数以千万计的青年志愿者和社会公众,走进社区、高校、工地、农村,集中开展以保护环境、文明礼仪、诚实守信、学习进取、乐于助人为专题的志愿服务活动,服务奥运会。 

上一篇文章:彬县团委举办青少年刊物暨学生体育器材、学习用品捐赠仪式

下一篇文章: 千阳县水沟镇青年中心启动